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俄罗斯抗议美国 扣留盘问俄议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08

据新华社莫斯科10月6日电 俄罗斯外交部6日表示,俄方就美方日前在美国机场扣留并盘问俄议员提出强烈抗议。

俄外交部网站发布的消息说,赴美参加“罗斯堡对话”论坛的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议员因加·尤马舍娃遭扣留和盘问,是美国对俄罗斯采取的又一次敌对行动,意在进一步破坏俄美关系。

俄外交部网站的消息还提到,“罗斯堡对话”论坛遭到美国部分政治势力的强烈反对,俄外交部部分代表因被拒签而无法出席论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