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绛县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找差距专题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2

本报讯 近日,绛县召开县级党政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按照重点查摆的“18个是否”,从党性修养找原因、从思想深处挖根源,触及问题本质、触及灵魂深处,做到了落小落细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共查找出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作风形象等方面的问题差距80余条。

会议提出,县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守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为群众谋幸福,把党章党规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学深悟透、应知应会,坚持对表对标,完善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断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上台阶。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