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杜庄村:重阳节里话党恩 让夕阳更红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0

画家祁峰(中)为老人展示《杜庄战役》系列画作记者 薛俊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0月7日,恰逢农历九九重阳佳节,来自全市各地数十位老人来到芮城县杜庄村老党员杨敏新的家中参加座谈会,和他一起共度重阳节。

座谈会上,老人们畅所欲言。杨敏新说,老人们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同时,一定要不忘初心,抓好家风家教,担负起教育后代的责任,同时还应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倡导良好的社会风气。参加座谈会的画家祁峰还展示了他的《杜庄战役》系列画作。

座谈会后,杨敏新还为老人们准备了重阳节家宴。“今天的家宴上有鸡鸭鱼肉虾,也有蔬菜,还有水果。”杨敏新告诉记者,考虑是老人就餐,他们特意嘱咐肉炖得烂一些,照顾远道而来的老人。

当天12时,杨敏新和老人们的重阳家宴正式开始。前来就餐的老教师吉用劳说:“现在的生活太幸福了,今后我将更加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传授好经验,一如既往地支持杜庄各项事业的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