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小伙武铁军驾驶歼-10B参加国庆阅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连日来,夏县禹王乡小伙武铁军驾驶歼-10B参加国庆阅兵的消息,在该乡乃至全县传为佳话。

武铁军,1981年出生于夏县禹王乡西秦村,2001年从夏县中学毕业后考入空军长春飞行学院,经过在航空学院的努力学习和在飞行基地的刻苦训练,他光荣完成部队多次交给的重大执行任务,各方面表现出色。

10月1日,盛大的国庆阅兵震撼人心,特别是加受油机梯队令人瞩目。只见天安门上空,两架轰油-6空中加油机拖着长长的加油管,与4架歼-10B组成加受油机梯队呼啸而过,以预加油状态演绎“长空之吻”。武铁军就驾驶着其中一架歼-10B,这是他入伍以来首次参加国庆阅兵。

“武铁军不仅是夏县的骄傲,更是运城的骄傲。”禹王乡党委书记许琦说,“要在全乡大力弘扬武铁军这种奉献爱国精神,引导更多的学子积极向上,为国争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