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山西(运城)第二届医博会项目签约成果丰硕1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6.72亿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9-18

本报讯(记者 付 炎)9月17日,山西(运城)第二届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闻喜县天赐玫瑰田园综合体、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花园康养城、夏县智慧康养等13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6.72亿元,涉及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现代医药、医药保健等领域。其中,1亿元以上项目9个,总投资35.3亿元;1亿元以下项目4个,总投资1.42亿元。

据介绍,我市利用医博会平台进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旨在丰富医博会内容,展示招商引资成果,从而进一步推动更多项目落地,强力带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让来运投资的企业家投资放心、工作顺心。

副市长陈竹琴及市商务局、市卫健委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在现场共同见证签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