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科威特收到伊拉克归还的4.2万本书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30

新华社科威特城8月28日电 科威特外交大臣副助理加拉拉28日说,科方当天收到伊拉克归还的、在1990年伊拉克入侵科威特期间被掠走的4.2万本书籍。

加拉拉在与到访的伊拉克外交部长助理优素菲共同主持的还书仪式上说,这些书籍交归科威特国家图书馆和科威特大学管理。科威特国家图书馆馆长苏莱曼说,伊方归还的书籍涉及多种学科,有很高的学术价值。伊方这一举措对促进两国关系很有益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