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际>

墨西哥东部酒吧纵火事件已致26人死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30

新华社墨西哥城8月28日电 墨西哥东部韦拉克鲁斯州州长奎特拉瓦克·加西亚28日表示,该州夸察夸尔科斯市一家酒吧27日晚发生的纵火事件目前已造成26人死亡、11人受伤。

加西亚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27日晚,有人在“白马”酒吧出入口点燃汽油,并引发爆炸。纵火者还堵住酒吧出口,造成众多人员死伤,多数遇难者是因窒息身亡。据初步调查,纵火者所在犯罪集团曾威胁酒吧店主,企图将这家酒吧变为贩毒据点之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