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我市举办 第三届残疾人、老年人门球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08-06

◀比赛现场 祁克宁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8月3日,2019年运城市第三届残疾人、老年人门球比赛在市区南风广场门球场、市军休所门球场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体育局主办,市中老年体育协会、市门球协会承办。本次比赛是运城市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的重要内容之一,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是淘汰赛。比赛分为五人制团体赛和双人赛,共有市老年体协队、盐化队、垣曲队等12个代表队的12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赛,其中有15名残疾人参赛。比赛时间为8月3日至8月5号。

当天上午,简单而富有意义的开幕式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中,运城市老年体协队对战盐湖区老年体协队。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挥杆对垒,过门、撞击、闪击等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观赛群众的阵阵喝彩。

在场边观战的垣曲县门球队员杨根生,是一名退伍的伤残军人,参与门球运动已有五六年,门球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部分。他说,自己身体不太好,剧烈的体育运动参加不了,门球运动正好满足了他的锻炼需求。

市残联副调研员靳北平说,举办此次残疾人、老年人门球比赛,不仅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而且也是我市残联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市残联将进一步关注支持此类活动,使全市更多的残疾人融入比赛和交流中去,增强他们生活的信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