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不断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2-18

  本网讯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的‘最后一公里’就在社区”的重要指示精神,河津市从12月开始在各社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服务专项行动,努力营造整洁、美观、有序的社区面貌。
  今年以来,河津市不断创新社区党建工作方式,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组织各社区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工作者赴太原市杏花岭区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将社区党建与社区网格管理、文化惠民、便民服务等相结合,整合各类公共服务、社会服务资源和力量,提供教育、文化、医疗等服务,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今年已开展志愿服务80余次,开展各类文艺演出50余场,极大地丰富和方便了社区居民的生活。
  据悉,该市开展的“环境清洁周”行动、“交通疏导周”行动、“结对帮扶周”行动、“关爱老人周”行动,将进一步发挥城市基层党组织的积极作用,组织在职党员、志愿者、社区居民等开展卫生大扫除,提高全民环境卫生意识,用实际行动去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 (魏 娜 卫 鑫)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