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多措并举打造“副中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13

本网讯 近日,河津市印发《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开放再扩大”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学习长三角地区先进经验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大运城、打造副中心”的生动实践和强大动力,奋力当好大运城建设排头兵。
河津市将围绕思想再解放,开展“十个一”活动,即举办一次思想交流会,开展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举办一轮专家讲座,开展一次干部轮训,建立一个“他山之石”微信学习平台,组织一轮专题考察,拿出一批调研成果,抢抓一批发展试点,组织一次演讲比赛,开展“我为河津献一策”活动,凝聚加快发展的共识和合力。
聚焦改革再出发,河津市将大力推进十项重大改革,即以加快“放管服”改革、开发区改革、科技创新领域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人才制度改革、工商企业改革、教育领域改革、医疗体制改革、农村领域改革、考核体制改革等各领域改革为动力,创优营商环境,打造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主引擎,激发人才干事创业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着眼开放再扩大,河津市全力开展十大行动,即通过搭建大平台、构建大通道、组织大招商、开展大交流、深化大合作、组建大联盟、促进大融合、拓展大外宣、做好大规划、打造大品牌,开展精准招商,推进经济、文化、教育等方面交流合作,突破铝工业、煤化工发展技术瓶颈,打造河津城市品牌、产业品牌、文化品牌、旅游品牌等,全面展示新河津形象。 (武咏梅)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