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举办生态环境保护专家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6-08

本网讯 6月5日,受河津市委、市政府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常纪文来该市举办生态环境保护专家讲座。市委常委、河津市委书记鞠振主持会议。
讲座中,常纪文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污染防治攻坚战》主题,结合工作实践和具体事例,深入分析了我国面临的生态环境问题、现状以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目标和意义。同时,对河津市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案例详实,帮助大家提升了理念、启迪了思维、开阔了视野。
河津市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重新审视和反思在生态环保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切实把生态环保工作放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紧抓实抓好;牢固树立“两山”理念,正确处理好环保与发展的关系,推进对焦化、钢铁等传统产业的提升改造,严格新建项目环境准入审查,培育壮大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加快实现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切实强化生态文明建设是政治责任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承诺事项件件办好、处处抓实,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真正还人民碧水蓝天。 (许建国)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