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01-19

  本网讯(记者 邢智轩)1月17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邓雁平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郭尚礼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对2019年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邓雁平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的重要指示,认真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市委书记刘志宏相关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实际、全面领会、深入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总结成绩、把握形势,坚定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全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强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明确任务、加大力度,按照“深挖根治”的总要求,明确主攻方向,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在深挖线索、扩大战果,拓展领域、延伸打击,依法严惩、快诉快判,深挖幕后、打伞破网,综合治理、铲除“土壤”,整顿提升、固本强基等方面取得突破。
  邓雁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多措并举、精心组织,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充分发挥党的领导优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问题整改、宣传发动、情况通报、督导检查、考核问责、队伍整肃、表彰奖励等工作,推动形成各级党委统一领导、领导小组牵头抓总、有关部门协调并进、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的良好格局。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