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1-01

本网讯 近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对全面整改问题、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武汉推进会议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督导山西反馈会议精神,对认真做好问题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邓雁平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各级各有关部门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要再深化,对专项斗争督导的认识要再深化,对问题整改的认识要再深化,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问题整改工作的积极自觉性。二要进一步对表对标,把本地本部门存在的问题查实查准。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相关部署精神,中央督导组督导山西反馈的6个方面问题,省委、市委督导反馈的问题,对照查找问题,掌握问题底数,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三要进一步完善方案,保质保量扎实推进整改工作。要明确整改的任务、标准、举措、时限和责任,制订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扎扎实实开展整改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确保整改工作正确的方向。要成立专门整改工作领导组,建立整改情况报告制度,加大整改工作督导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王永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