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河东西街社区入户宣传扫黑除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8-09-20

  本网讯 近日,盐湖区东城办河东西街社区与辖区共驻共建单位运城市接待办在辖区运康家属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对辖区内不安定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防,从而创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活动现场,社区和市接待办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宣传内容进行解读,向居民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居民积极检举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争取全社会凝心聚力,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战争。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居民知法懂法、学法用法,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通过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居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增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在辖区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卫双)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