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扫黑除恶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0-09

  万荣扫黑除恶取得阶段性成果

  打掉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上网追逃3人

 


  本网讯 从日前召开的万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目前,该县共打掉2个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上网追逃3人。
  据悉,自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万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把开展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稳固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谋划组织,强力推进实施。各职能部门认真履行职责、通力协作,广大人民群众大力支持、主动参战,迅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书记骆惠宁提出的“十个进一步”和“十个强化”要求,加强协作配合,不断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求深入、扩战果、办铁案、强综治、除隐患,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以坚定的态度、过硬的措施、扎实的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娄艳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