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农村基层干部接受扫黑除恶专题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8-10-23

  运城晚报讯 10月17日,农村基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万人计划”万荣县第六期培训班在该县党校开班。
  该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峰作开班动员,并以“凝心聚力 共担使命 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为题,讲授了培训第一课。组织部、党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全县80余名农村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李峰结合万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点和实际情况,从扫黑除恶的历史回顾、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与打黑的区别、黑恶势力的概念和特征、农村基层干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如何发挥作用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扫黑典型案例生动解释了黑恶势力的法律特征,深刻阐明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历史背景、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农村扫黑除恶工作,从七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农村基层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王曙)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