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纪委监委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0-13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与山西省委第一次对接会、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工作推进会精神,稷山县纪委监委开展了“三个一活动”,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稷山县纪委监委开展一次履责督导谈话活动,由委领导与委机关13名部室主任、10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开展了一次履责督导谈话,肯定成绩,指出差距,提出要求,督促落实;开展一次公开承诺活动,由13名部室主任和10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对照工作安排和要求,人人作出承诺,写出书面保证;开展一次查摆问题活动,由13名部室主任和10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自身实际,逐一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查找出各类问题57条,逐一整改落实。 (杨丽红 刘晓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