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水务局:集中排查滚动排查 深挖涉黑涉恶线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09-26

  市水务局:集中排查滚动排查 深挖涉黑涉恶线索

 


  本网讯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水务局迅速行动、积极履责,卓有成效地在全市水利行业依法扫黑除恶,净化环境。目前,全市水利系统专项治理行动中共发现问题线索7起。
  为保证扫黑除恶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市水务局把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净化水利工作环境的头等大事来抓,先后召开专题党组会议4次、专题部署会议12次,深入细致研究解决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该局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对外在水利工程显要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张贴通告,组织宣传车不定期开展宣传;对内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开展考试,并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背诵抽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标准谋划、高站位起步、高质量推进,结合水务工作实际,该局迅速调整充实了领导组及办公室,驻局纪检监察组也全程参与到工作中。领导组组长由党组书记、局长靳虎刚担任,党组成员全部为副组长,成员单位由原20名科长增加至26名科长。9月12日,第一责任人分别与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履责督导谈话,层层传导工作压力,逐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该局还建立出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度及河道采沙、渔业资源等领域的行业监管长效机制,建立涉黑涉恶问题线索管理台账,责成专人与政法部门联系沟通,对发现或摸排的线索及时向市扫黑办通报,严格按规定处置问题线索。
  在执法中,该局对威胁水利工程安全、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水利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侵占水域、滥开滥采滥挖等黑恶势力;水利旅游景区欺行霸市黑恶势力;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等重点领域,开展水事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活动、非法采沙专项整治活动、河湖执法专项行动等,全方位开展集中排查、滚动排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 (樊安梅 刘天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