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纪委多渠道深挖涉黑涉恶线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8-10-08

  平陆纪委多渠道深挖涉黑涉恶线索




  本网讯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平陆县纪委监委多渠道收集问题线索,严格排查,规范处置,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大接访,搜集新生线索。充分发挥信访主渠道作用,多渠道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在做好来信、来访、来电等信访举报的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微信等现代科技手段,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信访举报途径。
  大排查,深挖隐藏线索。组织10个乡镇纪委,委机关信访、案管、执纪监督、执纪审查等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以及县委巡察办等部门,全面开展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线索排查、搜集、整理,并积极沟通协调,建立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双向移送”机制,相互移送问题线索24起。
  大起底,梳理存疑线索。对2014年以来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和充当“保护伞”问题线索进行了“大起底”,通过认真排查梳理,目前已排查出涉黑涉恶问题线索4起。
  大处置,严查已有线索。由案件监督管理室建立涉黑涉恶线索专门管理台账,督促执纪审查科室精准研判问题线索并优先处置,重点案件班子成员带队严查快处,查办结果及时向实名举报人反馈,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梁淑娟 雷翔洲 贾迎斌)

(责编:董欣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