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强化措施推进扫黑除恶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8-09-20

  本网讯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日,夏县对全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点评,全县摸排各类线索96条,严惩了一批黑恶犯罪人员,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该县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创新宣传方式,强化线索摸排,以“零容忍”态度,出重拳、下重手,真正把扫黑除恶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全力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用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待。
  同时,该县严格落实保护、举报、核查、反馈等措施,打消群众思想顾虑,进一步加大群众举报奖励和线索核查力度,对群众举报的线索认真分析,下功夫循线深挖细查,及时核查反馈,以实际行动鼓励群众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消除群众顾虑,最大限度赢得人民群众对党委政府的信任,形成全民参战氛围,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地引向深入。
  此外,该县进一步夯实领导责任,找准主攻方向,精心组织谋划,坚决做到黑恶势力不打不放过,腐败问题不查清不放过、人民群众反映的问题不解决不放过,“关系网”和“保护伞”不彻查不放过,曝光一批社会反响大、群众关注度高的典型案例,确保打深打透打彻底,让更多人看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严重后果,形成震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势,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进一步的成效。(贾海燕)
(编辑 吴琪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