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王涛夺“杨马”冠军 创国内选手赛会最好成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6

新华社西安4月14日电(记者 姚友明)2024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14日鸣枪开赛。在男子组全程马拉松比赛中,王涛以2小时15分7秒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是我国选手在该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同时也刷新了他的个人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全民健康跑项目,共吸引到20000名跑者参加。选手们从农展广场出发,途经杨凌渭河生态公园、杨凌网球运动中心等地,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作为半马的终点,以起点农展广场作为全马的终点。

最终王涛击败卫冕冠军高成亮,在男子组马拉松比赛中率先撞线。这一成绩也超过高成亮去年创造的国内选手赛会最好成绩2小时19分。高成亮以2小时16分09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亚军,沙正友夺得季军,成绩是2小时19分18秒。

“今天天气不错,不过在20多公里以后一直是自己一个人跑,没有提起速度,没能跑进2小时15分以内,有点遗憾。”王涛赛后说。

女子组的较量中,潘素芳技压群芳,以2小时40分8秒的成绩站上最高领奖台。黄菲和杨俊婷分列第二和第三。在半程马拉松项目中,武明瑶和王巧霞分别以1小时5分53秒和1小时16分1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和女子组冠军。

陕西杨凌在1997年成为我国第一个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自2015年以来,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八届。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