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国色天香惹人醉 小区美景引客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观赏牡丹,何须远行?眼下,盐湖区鼎鑫华府小区、五洲观澜C区的牡丹迎来盛花期,五彩缤纷的牡丹竞相绽放,吸引了许多市民慕名观赏、拍照留念。

4月12日上午,鼎鑫华府小区华夏文化园迎来一支老年模特队。身着漂亮旗袍的老年人,撑着斑斓的油纸伞,在牡丹花前走秀,定格美丽瞬间(下图)。

走进文化园,浓郁的芬芳沁人心脾。一簇簇牡丹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红的似火、紫的似锦,色彩绚烂,艳丽夺目。走近看,层层叠叠的花瓣如锦似绣,白色的高洁典雅,粉色的浪漫优雅,红色的富丽堂皇,紫色的雍容华贵,硕大肥美的花朵娇艳欲滴,令人惊艳。

花丛中,气质优雅、风姿绰约的模特队迈着“猫步”一圈圈走秀,一时间分不出是花美还是人美。

“小区的牡丹花开得漂亮,模特队的姐妹们都想来观赏,大家不用跑去洛阳看牡丹了。”鼎鑫华府小区居民杨爱玲说。

连日来,五洲观澜C区盛开的500余株紫色、粉色的牡丹花,也吸引周边小区居民前去观赏。

该小区物业保洁绿化部经理张红告诉记者,他每天都看见一群身着艳丽服装的舞蹈队、模特队的阿姨们在此拍照。

春色满园关不住。近年来,我市一些高品质小区更加注重环境的生态性、文化性、观赏性,通过丰富植物的多样性绿化美化小区环境,从而打造绿色空间,赋能美好生活,让居民的幸福感更强、获得感更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