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25

3月24日,出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在驻地向大会报到。 记者 金玉敏 陈方斌 摄影报道

运城日报讯(记者 李宏伟)春雨润大地,河东迎盛会。3月24日,出席政协第五届运城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到驻地报到。

当日上午,在市政协委员驻地深航国际酒店、恒泽大酒店和诺富特酒店,记者看到,市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精神,冒雨前来报到。在3个委员驻地酒店,大厅里春意融融,工作人员热情迎接委员们到来,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大家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做好登记,有序入住。据悉,今年市两会进一步改进会风,严肃会纪,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大会会风会纪,会风会纪监督监察组将随时进行实地督查,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赵晶委员说,市两会是我市政治生活的大事,参加市两会既觉得光荣,又觉得责任沉甸甸的。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讲述百姓心声、传递信心希望,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

许双宝委员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今年非常关注我市两会上关于书香运城建设、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文明城市建设的情况。同时,还将围绕书香运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在报到现场,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年全市两会上,将围绕今年全国两会和省两会有关精神,结合运城发展实际,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传递民情民意,用实际行动履行好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