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河津怡霖建材一期工程进入试生产阶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3-18

本报讯(记者 余 果 通讯员 赵阳飞)近日,从河津市怡霖建材有限公司获悉,经过紧张施工,该公司年产20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预制项目一期工程300万吨砂石骨料生产线已经建成,目前已进入试生产阶段;二期工程装配式建筑预制及水泥制品项目建设接近尾声,预计4月底将全部投入运行。

怡霖建材有限公司是河津市矿山资源整合主体企业之一,是以推动转型升级为主线,集生产砂石骨料、干混砂浆及超细复合矿物掺和料为一体的新型建材民营企业。为了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企业于2023年7月投资2亿元,建设年产20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预制项目,进一步推动企业绿色开采、精深加工,实现安全、环保生产。

据该公司总经理李壮斌介绍,年产200万平方米装配式建筑预制项目建成后,年均产值预计达3亿元,将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下一步,企业将致力于打造以石矿开采为源头,建设石矿开采+砂石骨料+超细复合料+商品混凝土+混凝土制品、构件制造+PC建筑+固废资源综合利用及产品、海绵城市透水产品+矿山生态修复等为一体的智能化控制的生态产业园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