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御沁园小区 合力抢修排除供电故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小区停电惊动了一圈人。那天晚上气温很低,供电部门维修人员冒着严寒紧急抢修,社区、小区物业全力配合,为他们的付出点赞!”2月20日,盐湖区御沁园小区居民王秀娥说。

  2月10日18时许,盐湖区北城街道御沁园社区御沁园小区自行运营维护的箱式变压器出现故障,造成小区停电。运城供电公司城区供电公司维修人员紧急抢修,社区、小区物业全力配合,当晚11时46分,故障得以排除,小区恢复了供电。

接到故障停电的电话后,社区网格员孙云第一时间联系小区物业和社区。社区主任姚改园紧急联系运城供电公司城区供电公司,公司的7名维修人员开动一辆10千伏旁路作业车和一辆10千伏带电作业车来到现场紧急抢修。维修人员首先将故障变压器隔离开,架好线路,更换了被烧毁的零件,进行变压器实验检测,实验成功后,小区供电得以恢复。

维修期间,小区物业维修人员为供电维修人员提供服务,姚改园和孙云安抚居民情绪,发布抢修进展情况。直到小区恢复供电,他们才放心地离开了小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