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预约《醒来2》关注家文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1-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1月21日,运城市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协会发出公告,欢迎人们预约观看院线电影《醒来2》,一起关注家文化。

电影《醒来2》是一部直击社会痛点、引发大众共鸣、激发社会群体共同思考觉醒的影片,深刻阐释了“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这一传统美德。影片女主角徐丽因为追名逐利而忽视了对家庭的关爱,导致一系列悲剧发生她身上,如婚姻破裂、儿子沉迷网络游戏及公司倒闭等。尤其是母亲的不幸去世,才促使徐丽深刻反思自己的行为。最终,在家庭成员和社会的帮助下,她意识到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哀,从而清醒,重新开始生活。

2023年,该影片在各院线上映以来,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好评。特别是我市各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等纷纷参与及包场观影。目前,该影片已在运城各县(市、区)播放数百场次,受益群众上千人次。

在山西润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津晋善茶缘茶馆、垣曲师郑娟等单位及个人的爱心奉献下,市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协会取得了《醒来2》在盐湖区、河津市、万荣县、永济市、夏县、垣曲县的播放权。该协会会长杜仰彤说:“这是一部可以促进家庭和谐幸福的震撼之作,大力弘扬了孝亲敬老这一文化传统,理应利益更多家庭,欢迎更多机关、学校、社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发起组织,约场观看。”

约场对接联系方式如下——

盐湖区:18035929112(李 宁老师)

河津市:15235908698(柴红梅老师)

万荣县:17301200477(韩 瑜老师)

永济市:13934894581(任亚平老师)

夏 县:15698539368(毛秋丽老师)

垣曲县:13835983538(师郑娟老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