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社区老年护理院:丰富文体生活 优化为老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3

运城晚报讯 10月11日,稷山县社区老年护理院积极开展“敬老月”活动,组织老人游览公园、参观城市建设项目等(下图),丰富老人文体生活,营造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当日的活动中,数十位老人在医护人员和护工的陪护下,先后游览了稷山县城郊的民乐公园、汾河湿地公园等,参观了稷山县游泳馆、稷山县工人文化宫等在建项目。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使老人们一览赏心悦目的公园美景、耳目一新的文艺表演,还让老人们了解了欣欣向荣的城建规划、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提升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薛建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