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夏县对交通运输领域开展实地监督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1

运城晚报讯 10月7日,夏县司法局组织行政执法专家库人员,对该县交通运输局行政执法工作开展实地监督活动。

此次实地监督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随机测试、问卷调查5个环节。活动中,该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对本单位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行政执法工作等情况进行现场汇报。该县司法局负责人与相关业务负责人、执法人员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在与相关企业代表集体交流过程中发放调查问卷,收集意见建议。同时,监督组逐项查阅资料并随机抽取7名执法人员进行闭卷测试。法律顾问现场对抽取的10份交通运输执法案卷进行评查赋分。

在监督过程中,针对发现的执法文书制作瑕疵等问题,监督组给予现场纠正指导。 (樊燕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