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庙前镇:发挥统战力量 守护网络安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9-18

本报讯 近日,夏县庙前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部分统战成员,共同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和统战成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网络安全和互联网信息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并通过典型案例,着重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种类和手段,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防范和抵制不良网络信息,积极监督举报危害网络安全的不法行为,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发展。

随后,志愿者走进商铺、农户,开展网络安全面对面宣讲,详细讲解如何防范钓鱼邮件、识别网络陷阱、保护个人信息,让广大商户、农民全面了解网络安全知识,成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和守护者。

庙前镇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持续唱响网络安全“好声音”。 (任红星 王黑蛋 张建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