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科普宣传进商场 安全护肤进校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6-1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芮城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主题,开展了2023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在商场,工作人员围绕化妆品监管的法律法规、化妆品的基本知识进行了讲解,对群众关心的化妆品使用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随后,工作人员走进校园,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解答了什么是儿童化妆品、如何安全选购和合理使用儿童化妆品等问题,宣传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常识,引导小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正确选择儿童化妆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