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县轻奢露营体验季启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4-18

本报讯(记者 游映霞 通讯员 苏 野)4月16日,“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芮城轻奢露营体验季仪式在芮城县圣天湖景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各县(市、区)文旅局、蒲剧艺术院、市文化馆等单位协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承办。

伴着欢快的音乐,“我眼中的运城”抖音短视频大赛第三周的14名获奖选手登台领取奖项。随后,芮城圣天湖景区、禹王台太空舱休闲度假湾负责人发布了轻奢露营体验季旅游项目。

轻奢露营体验季选取了芮城代表性旅游景区和营地圣天湖小镇、禹王台太空舱等处,通过“露营+美食”“露营+体育”等多业态,以户外郊游、休闲放松为核心的旅游消费新热点,有效拓展了露营、研学、民宿等旅游板块,呈现文旅发展的新理念,提高了游客的参与度,增强了游客体验感,提升了芮城文旅品牌的知名度,为芮城文旅市场的繁荣发展增添了强劲动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50名短视频达人在芮城开启了一场轻奢露营体验之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