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梦中的那片海》总制片人缅怀导演付宁:感谢一起造“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10

《梦中的那片海》的导演付宁在今年1月23日因突发疾病去世,享年55岁。该剧艺术总监、总制片人杨晓培在开播当晚发文缅怀导演,称其不仅怀揣赤子之心,同时还兼具热忱、专业。拍摄时他对灯光、场景等每一个细节的要求都十分严苛,还会耐心给每一位演员讲戏。

▲导演付宁

“相信大家看《梦中的那片海》时,不仅能看到肖春生、佟晓梅等人的青春,更能看到付宁导演和无数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观众的青春记忆!”她还表示,“无法说完我们对付宁导演的思念和感激。能与您合作,是我的荣幸,感恩遇见,感谢一起造‘梦’,愿一切努力都有回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