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周润发“浪子回头” 朱一龙“千里寻妻”

本月大银幕,这些新作值得期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5

李丽

周润发“浪子回头”,朱一龙“千里寻妻”,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齐上演“黄昏恋”,本月大银幕值得期待的国产新作真不少。快选一部你喜欢的片子,到电影院度过愉快的休闲时光吧!

《我爱你!》

导演:韩延

主演: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

上映:6月21日

空巢老人常为戒(倪大红饰)和拾废品的孤寡老太李慧如(惠英红饰)不打不相识,渐渐互生情愫;年迈的谢定山(梁家辉饰)、赵欢欣(叶童饰)夫妻俩并不富裕,妻子赵欢欣一直深受疾病的困扰。四位老人,两对爱人,在步入生命终章之时,他们用力地相爱着。

《别叫我“赌神”》

导演:潘耀明

主演:周润发、袁咏仪、方中信、廖启智

上映:6月21日

吊儿郎当的吴光辉答应暂时照顾昔日恋人李夕的儿子,要价10万元。后来发现这个患有自闭症的孩子,竟是他亲生的。父子感情递增之际,传来李夕病逝的消息,吴光辉决定扛起做父亲的责任,带着儿子奔向人生新一页。

这是一个“浪子回头金不换”的故事。

《消失的她》

导演:崔睿、刘翔

主演:朱一龙、倪妮、文咏珊、杜江

上映:6月22日

何非(朱一龙饰)的妻子李木子(文咏珊饰)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离奇消失,在何非苦寻无果之时,妻子再次现身,何非却坚称眼前的女人并非自己的妻子。妻子拿出身份证明进行自证,两人似乎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随着律师陈麦介入到这起离奇案件中,真相慢慢浮现……

《绝地追击》

导演:邱礼涛

主演: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阿如那

上映:6月21日

该片根据真实案件改编。20世纪90年代末,我国西南边境,“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在一次剿毒任务中,先后遭遇山洪灾难和毒贩暗算,死伤惨重。为了牺牲的兄弟,幸存战士誓死展开绝地追击。

《极寒之城》

导演:杨枫

主演:夏雨、李立群、谭凯、张国柱

上映:6月10日

主人公顾念受挚友方平临终委托,来到滨城送交遗物。顾念来到滨城后才得知,方家几年前就惨遭灭门。顾念决定留在滨城暗中调查方家惨案的幕后真凶。为掩饰身份,顾念受雇于货场码头老板仲震,在其手下谋了个枪客的差事。蛰伏在郊外裁缝铺里的枪手老焦疾恶如仇,滨城的黑暗势力一直是他暗杀的目标。顾念受仲震之命追踪到老焦的藏身之所,欲取其性命交差。在两人一番交锋后,方家灭门事件的蛛丝马迹开始逐渐清晰……点映场观众评价该片:“画面考究,实力派演员集结。”

《透明侠侣》

导演:章笛沙

主演:史策、王皓、孙天宇、白凯南、王成思

上映:6月30日

如果全世界只有一个人能看见你,你会怎么赖着她?碌碌无为的普通房产中介黄小鹿(史策饰)在一场车祸前救下科技鬼才吴聪(王皓饰),却发现全世界只有她能看见他!原来作为科技公司创始人的他,阴差阳错变成不可接触不被看见的“透明人”。在帮助吴聪“重回人间”的过程中,两人逐渐找回真正的自己。

 (《羊城晚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