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城北初中举行校园社团节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9

本报讯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成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落实“让每位师生遇上最美的自己”的办学理念,近日,垣曲县城北初中隆重举行“社团情、城北梦”校园社团节。

本次社团节活动共展示了18个班级的“一班一品”特色活动,有舞龙、铁环、轮滑、空竹、手抓球、篮球、足球、跳跳球、竹竿舞等,学生们在舞台上尽情发挥,快乐运动,尽展各自社团的特色。18个班级,18种花样,班班有精彩,样样有特色,在玩耍中成就梦想,在锻炼中磨炼毅力,展现出该校学生卓越的综合能力,不一样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城北初中秉持“阳光体育一小时”的教育理念,始终落实体艺“2+1”的特色发展之路,通过社团文化展示,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推动了学校教育全面发展。

(段红星 靳小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