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

农发行临猗县支行累计投放储备粮贷款1920万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5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支持“山西粮仓”建设,今年以来,农发行临猗县支行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聚焦“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扎实做好信贷资金供应工作,有力夯实“粮食银行”品牌。

精心准备,确保资金到位。该行主动落实国家粮食宏观调控政策,“一把手”靠前指挥,积极与地方政府和粮食主管部门对接,充分了解资金需求,及时足额提供储备轮换资金,维护了国家和地方粮食安全、促进了粮食市场稳定。

精细安排,确保服务到位。在摸清企业资金需求后,该行第一时间组织业务人员对接,开通绿色办贷通道,提前做好粮食企业授信申报各项工作,优化贷款审批与发放等关键环节,高效保质完成贷款发放流程。累计投放储备粮贷款1920万元,支持临猗县域粮食储备1000万公斤,筑牢粮食安全“压舱石”。

精准施策,确保管理到位。该行牢固树立合规管理意识,确保信贷资金封闭管理。客户经理加强库存监管,坚持定期查库,落实政银企三方监管,做到钱随粮走、购贷销还、专款专用、库贷挂钩,确保粮食安全、贷款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