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绛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送电影下乡暨全民阅读捐赠红色书籍”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4

运城日报讯 5月19日晚上,伴着夏日习习的凉风,新绛县横桥镇宋村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村民们聚集在一起,准备领取红色书籍,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书香新绛建设,做好2023年全民阅读工作,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向该县宋村、横桥村捐赠《中国共产党新绛历史(1926—2011)》等红色书籍、杂志,引导人们阅读红色读物,汲取文化养分和精神力量。

新绛县委党史研究室还联合县电影公司为村民放映电影《秀美人生》。该片讲述了广西百色市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用情用心用力投入脱贫攻坚战的故事,塑造了一个新时代年轻优秀共产党员干部形象。黄文秀的事迹不仅感动了现场的村民,也激励党员干部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村民们纷纷表示,回家后要认真阅读红色书籍,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常 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