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公安局城南分局强化保安技能培训 提升景区安保能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更好地护航辖区景区安全,提高景区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市公安局城南分局联合关公文旅运营公司、武圣保安公司等机构,在池神庙广场,对该景区内全体安保人员进行警情预判和先期处置培训(上图)。

培训中,市级警务教官、城南分局民警马丽、冯海涛结合接处警工作实际和景区违法犯罪行为特点,详细讲解了盗窃破坏景区文物、游客寻衅滋事等易发常发违法犯罪行为的识别,分享了如何快速报警、如何进行正当防卫、如何协作配合等经验,并组织安保人员进行现场模拟训练。通过培训,安保人员初步掌握了警情预判和先期处置技能。

关公文旅运营公司、武圣保安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培训效果表示满意,感谢城南分局对景区安保工作的重视,今后一定加强合作、保持联系,共同为景区游客提供安全保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