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初春的河东,日暖风轻、万象更新。3月21日,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之际,由运城市总工会主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在运城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圆满落幕。

颁奖现场    记者 茹雅 摄

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弘扬时代主旋律,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市总工会在全市自下而上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市各级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经层层选拔后共有114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3天5场激烈角逐,最终有11组13名选手闯入决赛。由盐湖区总工会选送的李一蕾、市教育系统工会选送的郭俊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工会选送的李凡、李妍获得个人一等奖。比赛还产生个人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同时,颁发团体银奖5个、团体金奖4个、团体特等奖3个。

本次演讲比赛,通过奋战在各个行业各个岗位上的职工深情讲述,突出宣传我市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广大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时代风采,传播感人精神,讴歌时代新风,抒发工人阶级作为主力军的喜悦心情和主人翁情怀。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卓异的风采、饱满的激情、澎湃的动力,传播劳动创造幸福的价值理念,展示我市职工忠诚、担当、奉献的崭新精神风貌,生动诠释爱岗敬业、强国有我的爱党爱国情怀。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市总工会希望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以此次演讲比赛活动为契机,乘着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的东风,高举伟大旗帜,坚持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担当,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唱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时代主旋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