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0

本报讯 3月16日,市残联举办“春风送真情 助残惠民生”2023年运城市残疾人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此次前来现场参加招聘的企业共有30余家,岗位涉及各行各业,求职残疾人26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90余人。市残联还组织人员对招聘会现场进行抖音直播,为无法前往现场参加的残疾人朋友提供线上直播咨询。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与各企业做好后续工作对接,共同助力残疾人群体稳定就业。

市残联提出,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要充分认识残疾人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拓展残疾人就业服务供给质量和方式,着力于大规模开展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着力于全力提升残疾人收入水平,开展有温度有精度的就业指导和服务,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残疾人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梁志红 张 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