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邓雁平在永济市调研时强调

坚定转型发展信心 积极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集群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8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为贯彻落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聚焦转型发展和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等工作深入永济市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人事代表工委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永济市开张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邓雁平详细了解代表进站接待群众、为民服务等情况。他指出,要完善机制、扩大宣传、打造标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使之真正成为代表联系群众的主窗口、主阵地、主渠道。在丰农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邓雁平与身为市人大代表的合作社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葡萄的栽培种植、技术管理、市场运营等情况,勉励代表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作用,培育推广优良品种,提升葡萄的品质和市场占有率,让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带动更多农民增收。在永济市凯通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穿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邓雁平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条,扩大产能效益,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邓雁平听取永济市转型发展情况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运行情况汇报。他指出,在永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永济转型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势头强劲、成效显著,走出了一条产业优、质量高、效益好、可持续的发展之路。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市委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决心,锚定转型发展不动摇,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松劲。要结合永济实际,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兴产业集群,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加快文旅融合发展,重塑永济产业竞争新优势,为运城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永济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