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举办首届智慧教育成果汇报展评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7

运城日报讯(记者 李宏伟)为全面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我市智慧教育成果转化,引领带动区域智慧教育大规模常态化应用,推进国家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工作,3月10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培训中心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了运城市首届智慧教育成果汇报展评活动。

2019年,运城作为中西部地区唯一地市入围全国首批8个“智慧教育示范区”创建区域。近年来,我市致力于教育专网建设、智慧教育云平台升级、数字资源体系优化、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人才培养等工程,初步探索出“政府购买服务、企业建设运维、学校持续使用”的整体运行模式,构建了“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新机制。通过几年的实践,智慧教育已经成为支撑我市教育事业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引擎和服务教育高质量体系建构的有力保障,切实促进了全市中小学办学条件全面提档升级,推动了教育全流程、全业务、全场景变革,助力了我市基础教育提质跃升。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锚定实际问题,完善顶层设计,关注数据应用,发掘潜在价值,讲好运城智慧教育故事,切实以教育数字化助推我市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