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安委办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工作

王天庆陈杰出席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9日,我市召开省安委办第四督导组督导运城工作汇报会。省安委办第四督导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王天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督导组介绍了此次督导的主要内容和方式。随后,督导组一行现场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对各部门的汇报进行点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杰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督导组一行来运指导工作。他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对标对表,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压实责任,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完善应急预案,不断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始终保持安全监管和打非治违高压态势,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