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刘春安在垣曲调研时指出

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0

本报讯 3月7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在垣曲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安全生产和公安工作。

刘春安先后深入垣曲县蒲掌乡公安检查站、中条山集团冶炼厂、火药库等地,就优化营商环境、公安、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刘春安指出,公安检查站安保责任大、任务重,执勤人员要切实提高站位,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不懈怠,务必将查控工作落到实处,坚决查堵违法犯罪,力争做到把问题隐患解决在当地。要强化保障,注意自身安全,做好必要防护措施,保持高度警惕和戒备,确保勤务安全。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执勤,树立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始终坚持道路畅通和查控效果有机统一,提高精准查控能力和验放通行效率,妥善处理各类突发情况。他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抓细抓实举措,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垣曲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刘春安深入皋落乡岭回村桃花节筹备现场,详细了解警力部署、职责分工等工作准备情况,并就安全保卫相关重点工作提出意见。  (张 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