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在河津调研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路径探索课题工作时指出

认真研究拿出解决方案 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10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3月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河津部分企业就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路径探索课题进行调研。

陈杰一行先后深入虎峰煤业、山西阳光焦化集团、腾茂科技有限公司、中煤华晋王家岭洗煤厂和王家岭电厂、霍州煤电晋南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产业链延伸发展、煤电一体化进展及未来可持续发展等情况。

陈杰指出,做好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课题,对全方位推动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眼长远、未雨绸缪。要抓住窗口期,认真研究解决我市煤炭行业可持续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促进我市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要明确各自的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统筹做好课题。要明确任务时限,紧盯节点,按时完成任务。要树牢安全意识,压实责任,消除隐患,防范化解各类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