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庆“三八”主题活动在南风广场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09

本报讯(记者 赵卓菁)“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文化馆与运城旗袍文化协会在南风广场共同举办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庆“三八”旗袍秀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旗袍秀、时装秀、古典舞、葫芦丝、歌曲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魅力风采,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市文化馆馆长王玉霞说,为丰富女职工与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性朋友的气质与修养,市文化馆一个月前就开始组织准备此次活动,全体女职工也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馆内各群众团体积极参与,助力活动,彰显了时尚之美,演绎出彩绣之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