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永济市举办庆“三八”女子书画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3-09

本报讯(记者 乔 植)3月8日,永济市“巾帼翰墨挥七彩 携手扬帆新征程”庆“三八”女子书画展在蒲园开展。书画展由永济市委老干部局主办,该市老年书协、女子书画院、龙吟岛书画院协办。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参与面广,共收到作品88件,展出55件,包括山水、花鸟、书法等。作者多为女性,她们用各自独特的视角去观察生活、思考生活,用多变的线条和跳跃的色彩表达对生活的热爱,以多种方式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一笔一画都浸透着创作者的心血,充分展示了女子会员精湛的书画艺术水平和实力。

此次庆“三八”女子书画展,充分展示了妇女同志灵心慧手、乐观自信、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建功新时代的巾帼风采,激发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