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钟楼社区联合同德医院义诊服务送上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3月3日,盐湖区南城街道钟楼社区联合同德医院,开展了爱心义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义诊服务和健康知识送到居民家门口,实现健康服务“零距离”。

当天上午8时,义诊现场排起长队,居民有序量血压、测血糖、做甲状腺彩超等。在疾病咨询过程中,居民有序排队进行。另外,医生还建立了疾病交流群,居民可通过微信扫码加入群聊,方便交流和咨询。

“爱心义诊深入居民,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爱心义诊,为居民送去健康;建立疾病交流群,搭建医患交流平台,可以及时为居民进行答疑解惑、科普知识,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让居民问诊、就医更便利。”曾多次参加义诊活动的同德医院医生杨俊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