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实验小学师生养护院里学雷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3月5日,盐湖区实验小学组织师生代表来到运城市快乐老人养护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盐湖区实验小学的20余名孩子来到老人身边,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用实际行动将爱心和温暖送到每一位老人心中。在养护院活动室,孩子们争先恐后地为老人们表演节目,他们满满的活力让现场的欢乐气氛达到高潮。老人们喜笑颜开,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该养护院负责人说,师生们的到来让养护院充满了欢声笑语,给老人们带来了许多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