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政务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连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深入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创新工作方法,完善服务设施,加强厅容厅貌建设,优化大厅整体环境,提高便民惠民服务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该中心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站”设置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栏,摆放《运城市民文明手册》,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宣传创建活动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文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的重要意义,着力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建氛围。

该中心还组织工作人员对大厅玻璃、办公桌椅、电脑等设施进行彻底清洁,细化物品摆放;对门前绿化带等区域及卫生死角进行定期巡查打扫,并引导群众不乱扔烟头,养成文明生活习惯;设置无障碍停车位,更新无障碍通道指示标志和帮助热线,专人指挥文明停放,进一步为特殊群体保驾护航;更新文明引导指示线,引导办事群众有序进入大厅,保持一米距离等候,营造文明有序的办事环境。

为提升办事群众的满意度,该中心对“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配备的轮椅、医药箱、老花镜、针线包等便民设施及时进行添置和更换,全方位为老年人及特殊人群提供更周到、更贴心、更便利的服务;及时更新“妈咪小屋”母婴服务设施,配备宝宝加厚手口湿巾、纸尿裤、奶瓶清洗剂等物品,安排专人每日进行卫生清扫和全面消毒,为办事的“妈妈们”提供了独立、私密、舒适的休息场所和哺乳空间。

同时,该中心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品质”行为规范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政务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成立“帮办代办”小分队,对前来办事的群众,主动靠前服务、耐心询问办理事项、细致解答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