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芮城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2-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为进一步巩固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化工医药企业安全风险防控水平,2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升龙带队对芮城县化工医药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南通星辰芮城分公司、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风陵渡工业园、山西紫罗蓝新有限公司3家化工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了解掌握企业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实地了解风陵渡化工园区建设推进情况。

调研组指出,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任务,全市各地应急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芮城县要积极推广南通星辰芮城分公司双重预防数字化平台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做法,带动提升全市危化化工企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管控水平;各化工医药企业要严格履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在面对检修维修、特殊作业等重大事项时要认真制订作业方案,严格按规定程序执行,属地监管部门要加强现场指导和监督,确保企业各项防控和应急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杜绝特殊作业安全事故发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